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豐子愷國際文化交流協會將採用以下政策,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的保密。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許可時,所有資料除用作有關公益慈善籌款及本协会其他指定公益活動用途外,本協會不允許以任何方式向外披露任何個人的任何資料。

1.基本條款

    豐子愷國際文化交流協會從網頁採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職務、背景簡歷、公司、地址、電話號碼、電郵、圖/照片等,全部該些個人資料僅用於顯示頁面上所列明之捐款及本协会指定有關活動用途。在未經網頁使用者許可時,本協會不允許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或個人。

2.普通資料的記錄

    協會網頁伺服器將記錄瀏覽者的普通常規資料,即只顯示瀏覽者的域名及所瀏覽的網頁。該項記錄僅是用於統計,如每日閱覽網頁的人數及所使用瀏覽器的類別等。

3.個人資料採集的保護

所有經由豐子愷國際文化交流協會官網可供採集的個人資料,均有本協會網站專管員負責。非專管人員無權採集或使用個人資料,任何違反本网站關於個人資料私隱保護條款的行為,均屬違法行為,勢必受到法律追究或處分。

    協會網頁伺服器將記錄瀏覽者的普通常規資料,即只顯示瀏覽者的域名及所瀏覽的網頁。該項記錄僅是用於統計,如每日閱覽網頁的人數及所使用瀏覽器的類別等。

4.個人資料更改與修例

    鑒於個人資料的隱私性,除了法律或政府審查之外,本協會負有個人資料保護的責任與義務。若個人資料需作任何修改或更新時,請透過以下途徑完成個人資料的更新與修改。
與本協會24小時熱線服務電郵聯絡,地址:info@fengzikai.org
或書面快遞/郵寄至: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81號  大有大厦 24C
收件人:豐子愷國際文化交流協會

5.取消個人資料條例

    本協會官網尚未設置任何個人資料刪除功能,若確需刪除,可與本協會24小時熱線服務電郵聯絡: info@fengzikai.org,提出是項要求。

6.與其他網站鏈接

    協會官網倘若與必要的合作方網站進行鏈接時,本协会將根據信息共享合作協議的約定進行鏈接,毋須承擔本協會網站之外其他所鏈接或被鏈結網站的任何法律責任。

7.免打擾條款

    若已成為本協會會員或準會員及列入本協會官網的瀏覽者名冊者,如欲開啟免打擾功能,可隨時與本協會聯絡,要求開啟臨時或永久性免打擾服務。請透過以下途徑與本協會聯絡:
熱線電郵: info@fengzikai.org
熱線電話:+852-2801 5500
或書面快遞/郵寄至: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81號  大有大厦  24C
收件人:豐子愷國際文化交流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