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子愷國際文化交流協會(下稱「協會」)載於本網站的全部公開資料僅為介紹推廣性質,無任何推銷性或經營牟利性。鑒此,本協會特此作出免責聲明,即,本协会就協會官網所載列的任何信息中可能存有的錯誤、遺漏、或不正陳述或疑似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隱含的)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發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协会概不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法律責任。

為便於瀏覽者查閱由其他人/團體/機構或通過其他人/團體/機構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本網站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鏈接至相關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鏈接並不意味协会就贊同或默許該等超鏈接網站之內容所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协会概不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法律責任。

當您一俟登入本網站,即意味著您已無條件接受上述所作出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协会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